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是華雨靈,她的個子高高的,皮膚白皙,常穿一條運動短褲。你別看她表面文文靜靜的,她可是會作“河東獅吼”的“母大蟲”,生氣時暴跳如雷,捉弄人時幸災樂禍。這些天來,我可是吃盡了苦頭,嘗夠了拳頭,變成了饅頭,真是倒了八輩子大霉。

  “丁零零”下課了,我準備好下節課的準備工作,到窗外呼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然後便回到位置上做起了數學作業。做着做着,玩了許久的華雨靈來到位置上也開始做作業。忽然,她一眼瞟到了我的作業本,說:“袁寧,你居然比我做得快,看我不超過你。”說著,她便做了起來。可是,華雨靈奧數哪裡做得比我快呀,等到我將兩頁奧數做完合上書時,她才做了我的四分之一,並且有好幾道難題不會做。她湊過頭來對我說:“袁寧,這幾題怎麼做?把你的作業拿來讓我看一下,不然……”華雨靈加重了語調,似乎我不把作業交出去,她就會把我吃了似的。正當我要把作業本交給她時,一個大膽的想法蹦入了我的腦海:我為何要怕她呢?她不過是女生。於是我裝作沒聽見,若無其事地坐在位子上看書。哪知,正是這“錯誤”的決定給我帶來了“災難”。只見華雨靈將手指併攏,嘴上露出一絲不易覺察的笑,朝我背上和腹部連戳十幾下。我都快被她戳成了“馬蜂窩”,渾身的骨頭像散架了似的,真是叫苦不迭。

  不僅是這一次,還有許多這樣的事呢!例如,有同學說她一句壞話,或對她不敬,或碰了她一樣東西……除了她打不過的人,其他的都免不了被她一頓揍。

  唉!攤上這麼一個同桌,我的“苦日子”何時才能到頭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