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眼鏡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眼鏡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叫李春雨,別看她的名字和大明星李宇春很像,但她卻一點也沾不上明星的邊,她不僅做事傻,長得也傻。

  她的眼睛因為長期戴眼鏡,以至於眼珠子都像金魚一樣向外凸着。她的眼神十分不好,有時,我在她的臉旁向她張牙舞爪地比劃,她都看不見,所以,她在人群中顯得傻氣又可憐。

  那是一個上午,放學的鈴聲響了,同學們一個隊一個隊地向教室外走去。該我們隊走了,可站在最前面的她眼睛卻直直地盯着前方不知道動。我狠狠地掐了她一下,她才反應過來,開始邁步向前走,可是已經遲了,只聽老師大喊一聲:“停!”我們小隊被罰站好幾分鐘。

  最好笑的是那次,老師為了鍛煉她,讓她把材料送到小學部校長室,可她卻跑到了中學部校長室,把材料交給了中學校長。

  她過了好長時間才回到班級,老師問她去哪兒了,她說:“我去送材料啦。”老師說:“校長室就在樓上,你怎麼用了這麼長時間?你去哪個辦公室了?”

  “我去中學校長室了。”她說。

  中學校長室在另一座樓上,難怪她去了這麼長時間。老師一聽她把材料送錯了,便讓我去把材料拿回來再送到小學校長室。

  你說這個“眼鏡猴”傻不傻啊!

  吉林省撫松縣外國語學校五年級:林洪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眼鏡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眼鏡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