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石棺之緣(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石棺之緣(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火把突然熄滅時,他們的心在那一刻也凝固了,他們不知道等待他們的將是什麼。細心的安妮首先小聲地驚嘆到:“我聽到附近有聲音,對,看見沒有?前面不遠處有朦朧的光影,聲音好像就是從那裡發出的。”大家屏住呼吸,慢慢向那個地方移去。 

  越靠近那處朦朧之光,聲音也越來越清晰,同時,眼前的景象也讓他們驚呆了。那是一個藍色的海灣,海邊有許多美麗的姑娘在嬉戲。她們和海里的生物竟然相處得其樂融融。這時,龍傑不禁驚叫起來:“妹妹!”原來,一個小女孩正和一隻可愛的海豚穿梭嬉鬧,而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就是龍傑的妹妹。然而,龍傑的叫喊卻嚇壞了海邊這個女孩們,她們一個個鑽到海底去了。龍傑不顧安妮和仙露的阻攔,衝到海邊,但是,大海恢復了它的平靜,什麼也沒有了,只有一隻烏黑的寒鴉孤寂地叫着。 

  “龍珠,龍珠!我是你哥哥——龍傑,你快出來!”龍傑瘋狂地大叫着。沒想到他的叫聲招來的卻是一陣陰森恐怖的嘲笑:“哈哈哈……” 

  “誰?!”龍傑緊緊抓住安妮和仙露顫抖的小手。 

   一陣強光閃過,一個美麗的女子出現在他們面前,他們一時迷惑了,他們不敢確定自己是遇上了巫婆還是碰上了仙女。然而,這個美若天仙的來着一開口就告訴了他們那可怕的答案,她是個巫婆。 

  “哈哈哈!英俊的小先生,喜歡上那群漂亮的小仙女了?” 

  “你這個人面獸心的傢伙,她們都是我的姐妹,你把她們怎麼樣了?”龍傑毫不畏懼地應對。 

  “想知道答案嗎?我可以告訴你,但是要以這兩個小姑娘為代價!” 

  “不!我不會出賣我的姊妹的,寧可用我自己來交換!” 

  “我很欣賞你這樣的男孩,那好!”巫婆話音剛落,龍傑已經被變成一隻大海龜,巫婆坐在龍傑的背上狂笑到:“想和我斗,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我已有百年的道行,原來我可不是這個俊俏模樣,自從我打開一百多個石棺,擁有那些少男少女后,我漸漸變得年輕漂亮了,為了做海上的女霸王,我把那些女孩子一個個變成漂亮的人魚姑娘,用容顏迷惑原來的海霸王,把那些男孩子變成水獸,讓他們為我當差。現在,憑藉我的智慧和法力,我已經成功地佔領了這個領域。不過,我是個說話算數的人,我不會把你們兩個女孩子怎麼樣,晾你們也不敢造反!哈哈哈!” 

  龍傑的行為和遭遇讓安妮和仙露措手不及,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一切,她們只能給自己打氣,只能沉着面對,既然夥伴們都在巫婆的手裡,她們也只有留下來,等待時機。 

  “美麗的姐姐,在我的眼裡你是個善良的仙女,我們今天遇見你是我們的幸運,我們兩願意聽你吩咐。”安妮假裝順從地說。 

  “哈哈哈……”魔鬼般的笑聲震蕩着這個空曠的海灣。 

您正在瀏覽: 石棺之緣(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石棺之緣(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