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視節目的利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節目的利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生活里,收看電視節目有如家常便飯。然而電視節目與其他的物品一樣有它的好與壞。讓我來和大家分享吧!

  從內容健康的電視節目里,我們可以獲得許多課外知識,增加我們的學問,例如科學電影,海底世界,地理世界等等的電視節。這些知識對學生的學業是非常有幫助的。

  電視節目也有娛樂性的。當我們感到疲勞或者面對壓力時,我們可以觀賞一些輕鬆的娛樂節目有助於消除疲勞,解除煩悶,使我們恢復精神。這些娛樂節目可以是卡通節目,真人秀節目,搞笑節目等等。

  不過,父母應該時時刻刻注意孩子所選擇的節目,確保孩子所觀看的是健康的。一些市面上的電影有意識不良的成分,容易毒茶孩子的思想,例如血腥暴力的畫面,色情,賭博等等。孩子們不會分辨好壞,有樣學樣,對孩子的身心發展是部健康的。

  有些孩子由於沒有節制的觀看電視節目而沉迷其中,導致荒廢學業,後果不堪設想。這些學生會經常逃課,無辜缺席,導致後來輟學,成為社會上的垃圾人物。

  因此,我們應該選擇良好的電視節目,並有節制的觀看電視節目。

您正在瀏覽: 電視節目的利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節目的利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