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鄒城唐王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鄒城唐王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唐王湖位於鄒城市南部,北靠博物館,南靠唐王湖小區,東面是風景秀麗的護駕山,西臨國家保護單位:孟廟、孟府。

  柳樹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河上的冰雪融化了。一陣微風吹過,湖面上泛起了層層波紋。樹木長出嫩綠的,小芽笑眯眯的,好像在給春天打招呼呢。遠處的河水淙淙的流着。瞧,它們還在歡快地唱着優美的歌曲呢。站在河邊欣賞風景的小朋友被這美妙的歌聲吸引住啦。叮咚,叮咚……這就是唐王湖的春天。

  你看,柳樹姑娘在那裡扭動着腰肢梳着她那長長的頭髮,隨風飄舞。河水流的更歡快了。你聽,河面上傳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原來是人們在划船啊!河邊還有幾位老爺爺,不怕太陽曬,在那裡釣魚呢!大人們在樹下談天,小朋友在樹下做遊戲。陽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魚兒不時跳到湖面上,好像在比誰跳的最高,而且落水輕。這就是唐王湖的夏天。

  你瞧,柳樹的葉子開始變黃,然後慢慢飄落下來落到水裡,風一吹,就像蝴蝶在翩翩起舞,夕陽照在水面上,水面上反射出一圈又一圈彩色光環。又像一個個金色的小船。河水歌唱的聲音更響啦,叮咚,叮咚……“小船”在河面上慢慢的駛向了遠方。這就是唐王湖的秋天。

  你看,松樹披上了一層厚厚的白衣服,像白雪公主的白裙子,漂亮極了。河水凍成了冰無法流動有時有幾個大膽的小朋友會站在上面滑冰。花在空中飛舞着像想一個個正在跳舞的小姑娘。這就是唐王湖的冬天。

  唐王湖一年四季真是美不勝收,漂亮極了。我愛唐王湖,我更愛鄒城!

  六年級:劉得府 筆名:藍天樹綠

您正在瀏覽: 鄒城唐王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鄒城唐王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