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的起點——寬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點——寬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太陽明媚,一縷陽光照進我的新房,沒有憂愁,沒有煩惱……哦不,又要從溫暖舒適的被窩中蘇醒,這是多麼的折磨人啊。我懶懶散散地起了床。洗漱完畢后,就來到了早餐店。店裡空無一人。

  我左顧右盼,店員就是沒有出現。我突發奇想,廚房裡有什麼?我決定一探究竟。我來到廚房裡面,只見那餐具閃閃發光排列整齊,摸了一下,發現一塵不染,十分乾淨。

  我看着這些整潔乾淨的餐具躍躍欲試,正準備拿起菜刀躍躍欲試時……(小朋友不要模仿我,操刀有危險,做菜需謹慎)門外突然傳來一陣聲響,我從門縫那看到……居然是老闆娘。要是被他發現,我要被他“擒住",提到我父母那兒。我緊張萬分,“咚咚——”老闆娘走了,我如釋負重。

  我再次拿出菜刀,準備切菜。“噔噔噔噔——”從小就沒碰過菜刀的我異常興奮,拿着刀胡亂切。

  想知道後來怎麼了嗎?我不小心把碗碟弄倒了,後來我就走了……嘻嘻……

  過了十幾分鐘后,我再次來到這裡,準備假裝吃早餐,老闆娘哦氣勢洶洶地朝我奔來!我故作鎮定。老闆娘說:“孩子,你還是招了吧,俺可是有證據的,哼哼!”我害怕了,我只好招了:“好吧我承認是我弄的!”老闆娘化怒為樂說:“真是一個乖孩子……”什麼,弄了你的菜,又把你的碗打翻了,還說我是一個乖孩子,我一頭霧水。“你知道為什麼你惡作劇后我還要表揚你嗎?”我搖了搖頭。老闆娘繼續說道:“因為我是隔壁家的老闆娘,哈哈哈哈哈哈!”額……我無言以對,這是狼狽為奸呢?還是好人好事?不對,這絕對不是好人好事。算了,隨他吧,隨他吧,回頭已沒有辦法。轉身已不再牽挂。

  後來等到真正的老闆娘回來之前,我將那碗洗乾淨了,重新放回了竹簍里,至於那個菜,我拿回了家,又重新幫他買了一個。可是,老闆娘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

  突然,樓上有動靜,我瑟瑟發抖。樓梯上傳來了幾聲人走路聲……是真的老闆娘!老闆娘大吃一驚,看看那沒關的門,看看我的到來?!老闆娘這才想起:她昨天晚上太累了,忘記了關門。我向她解釋了我為什麼到這來。老闆娘聽后,沒有怒斥我,還連忙過來謝謝我,謝我什麼呢?謝我幫她整理好了盤子,洗好了碗,並感謝我幫她守店。

  這時我才感受到寬容的美好,體會到人間的真情。說著說著,老闆娘見我還沒有吃飯,就幫我去煮了一點食物,沒有要錢,我感動不已。

  人間自有真情在,寬容是人們最大的美好,只要你學着去關心別人,我為人人,人人為我,幫助別人,寬容別人,這是我的一點心得體會。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點——寬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點——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