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的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的遐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只剩下那光禿禿的樹枝,那雪有隱隱約約的下了起來,落在屋頂上或在雪地上,或在樹枝上。放眼望去的銀白。冬的腳步早已拉開了帷幕。

  窗內的我同時也情不自禁的遐想,在這迷茫的冬季,又會有怎樣的變化。此時的冬,是夢幻般的冬天。

  我遐想那漫天飛舞的雪花,悠悠忽忽的飄着,不緊也不慢,我遐想雪花如此自在的飛翔。小小的,晶亮的雪花撒落在地上,為大地鋪蓋上了一層又一層的冬衣。但是,奇怪的是,在這茫茫的銀雪中,盡然還存留着幾片落葉。停留在雪地上,像是為大地的冬衣又織上了金黃的一筆,不一會兒,雪沙又把樹葉蓋上了。

  我遐想那牆角的數枝梅,它們頂着漫天大雪,堅強的成長着。不畏嚴寒。飛雪交加對它們來說不算什麼。臘梅的身影有着冰天雪地勾上了美妙的一筆。刺骨的寒風襯托出它堅強的身軀。在這百花凋謝的季節。那臘梅朝着風雪,傲然生長。

  我渴望冬,渴望冬的氣氛,寧靜,給人帶來無窮的遐想;渴望冬,渴望冬的雪景,茫茫大雪;渴望冬,渴望冬的聲音,窗外的北風呼嘯。

  窗外的雪下着,給人無窮無盡的遐想……

  六年級:張純潔

您正在瀏覽: 冬的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