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含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含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問媽媽,快樂是什麼?媽媽說,快樂就像現在的你一樣,無憂無慮的成長,無憂無慮的生活。當時我還不是太懂,但現在,我長大了,已經深刻的體會到了快樂的含義。

  快樂,其實很簡單。你高高興興地上學,高高興興的同學們玩。然後回家把老師的作業都寫完后,再開開心心的玩。小學生本來就應該以玩耍為主。那樣,當你遇見真正的友誼,你也就同時擁有了快樂。

  有時,快樂又是那樣的複雜。也許又是你並不是真正的快樂。就像是一個男孩子捉弄一個女孩子,讓她在大眾面前出醜。他一臉壞笑的站在這個女孩在身後,但心裡是微微的懺悔,只是用笑來掩蓋他的錯誤。還像一個有上進心的人,他努力學習,每個周末都有很多的課外輔導,終於有一天,他考了一百分,他笑了。但你就得那是真正的笑嗎?其實不是,他也是在掩蓋,用小來掩蓋他成績好背後的汗水,他羨慕別人可以玩,而她卻要為他所謂的第一名來學習。這是快樂么,你們一定認為,這不是。

  請大家相信我,去我們個人每一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那麼快樂就很簡單。乳如果天都有苦惱牽絆着他,那想快樂就非常的難。所以,大家生活一定要輕鬆自在,才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相信我,快樂就是那麼簡單。

  遼寧大連瓦房店市復州城鎮小學六年級:愛你小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含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含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