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很厭煩的一種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厭煩的一種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遇到的形形色色的人中,有些人會讓我在相處的過程中覺得很愉快,很想與其深入交往,但是有一部分人,卻是我十分厭惡的,避之不及。

  我所厭惡的這些人,在我們班上就有一些。這些同學的家境十分不好,每個學期還要向學校申請助學金,班主任老師還會根據調查的家庭情況,評定等級,並且按照學校的規定,在班上公示出來。所以我們大家都知道這幾個人的家庭情況是很差的那種。

  但是令我十分不理解的是,在這幾個人中,有兩個同學的行為十分的反常。她們給我的感覺是特別的虛榮,每天穿的衣服都是看起來不便宜的那種,而且用的文具也是價格比較高檔的,這和她們的家庭背景十分的不吻合,這兩個同學,給我的感覺,就像是打腫臉充胖子,真的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好意思向自己的父母張手要錢買這些和學習無關的東西。

  我覺得現在我們都還小,沒有掙錢的能力,就不要做超出預期的消費行為。我們應該從小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為父母着想,不亂花錢,把心思全都用到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我很厭煩的一種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厭煩的一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