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成?是敗?(圖文) 9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成?是敗?(圖文)_9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50字  編輯:pp958

   呼啦啦,今天可終於給盼到了!我把昨夜精心製作的名片裝進書包里,背着書包踩着快樂的步伐,一路上哼着小曲,甭提有多麼興奮了。    來到教室了,看同學們一個個都紅光滿面,想必昨天也花了好大的功夫吧。對了,做好的交給誰呢?哦,新學期剛開始,還沒有組長呢,我便東張西望,看看同學把自己精心製作的東西交到哪個可信的人手中。他們紛紛遞上了講台,我也效仿,鄭重地、神聖地交了上去。過不了多久,陽老師來了,滿身又是青春的味道,看到同學們都自覺地把名片放在講台上,又是笑得陽光燦爛,感覺讓我們如沐春風。她走在講台,把名片認真地放進包包里,這說明她對我們的名片非常重視,使我們對陽老師又增添了一份好感,然後,她又用響亮的聲音對我們說:“看到同學們能如此認真地完成我的任務,非常高興。今天有件事,跟你們大家說說,新學期要有新幹部,這是必然,因為我不熟悉你們的班級,所以由同學們來投票決定。你們說好嗎?”“好!”下面一片呼聲。我心裡卻打起了鼓:我這幾個學期成績還是一成不變,就是耍大小姐脾氣的時候太多了,不知道會贏得同學們的心嗎?唉,車到山前必有路,做一步算一步咯。“現在,我們開始選班長。請每位同學拿出小紙片一張,把心中合適的人選寫在上面,這次投票是無記名的。”不過,我投誰好呢?凌羽湖?不,她太驕傲了;寧采宜?不,她作風不好;郁芊芊?不,她那像股票一樣的成績,令人質疑。對了,殷筱璐!但是,她是新來的,我怎麼知道她信得過信不過呢?幹嘛非要投女生的票呢,一下子,男生中我馬上想到了季北,唉,怎麼又會有這種感覺呢,討厭!不過話說回來,他是班上的體育委員,成績不錯,人緣又好,就是他了。我在紙上寫上了季北的名字,又環顧四周,瞅瞅有沒有人來投我的票,畢竟每個人都有虛榮心嘛。最後一排迅速收去了紙條,神聖地遞給老師,那神情可真有點滑稽。陽老師請坐在第一排的寧采宜上去唱票,然後有條有理地安排:“請被念到名字的同學上來站着,最後誰拿到的紙條最多,誰就是班長。”看樣子寧采宜那傢伙挺激動的,一溜煙就跑了上去,昂首挺胸地念了起來,我的心也被提了起來……    相信大家肯定非常想知道周錦葵的情況怎麼樣?最後的班長到底是誰?下一集將為你逐一揭曉。  

您正在瀏覽: 是成?是敗?(圖文)9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成?是敗?(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