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生活就是一棵蘋果樹,在童年裡,你每做一件事,就結了一個與眾不同的蘋果。   我的童年生活豐富多彩,趣事數不勝數,童趣當然無處不在。   我摘下一個半紅半綠的蘋果,邊吃邊回憶那件趣事。   紅蘋果   我四歲那年,特別淘氣。記得一個星期六的下午一點,媽媽正在午休,我呢,在一旁玩玩具。忽然,“諸葛亮皺眉頭——計上心來”。我在媽媽臉上畫老虎。我立刻從書房裡拿出黑色水彩筆,小心翼翼地爬上床,來到媽媽身邊。我先在她的額頭上,寫了個歪歪扭扭的“王”字。然後,我輕筆細描,勾出輪廓。正當我勾到一半時,媽媽突然側了個身,我立即停下手上的工作,心裡像揣着兔子,怦怦直跳。深呼吸,吐氣。等我心如止水時,才開工。我又接着剛才的地方,慢慢地仔細地勾勒下去。最後,我再給她添幾根鬍鬚。耶!完成了。我有些累了,就喝了一大杯水,補充能量。喝完水后,我欣賞着這個“偉大”的創作,有點兒小得意。但又覺得不夠完美,因為敗筆之處在之前停頓的地方。我評價完后,再看這張“老虎”臉,不由自主地笑起來。由於笑聲過大,媽媽被我吵醒了。   “老虎”和“小白兔”   “老虎”立馬翻身下床,捕捉“小白兔”。“小白兔”見狀況不妙,撥腿就跑。老虎也加快速度,以顯神威。“小白兔”聰明伶俐,看見草叢,便跳了進去。它心裡默念着:老虎快走,老虎快走。老虎追趕到這裡,發現沒了兔子的蹤影。耐心地等着,保持着“敵不動,我不動”的戰略。可惜“小白兔”太害怕,身子抖動起來。老虎環視四周,看到一簇草叢微微顫動。它便猛撲過去,擒住了“小白兔”。   青蘋果   媽媽把我拉進她的卧室,審問,並以家規處置。我坐在小板凳,聽候發落。但看見她的“老虎”面具,我忍不住大笑起來。她也意識到自己是否哪裡不對勁。她一照鏡子,目瞪口呆,看到自己的臉成老虎樣,怒氣衝天。走過來,揪了幾下耳朵。頓時,我的耳朵火辣辣的疼。這時,我的胃已經消化了“生命之源”。我想上廁所,就對媽媽說:“我要尿尿”。“不許去,好好反省”。她嚴肅地說。說罷,她去了廁所。我心裡:哼,你不讓我上,我就在……床上上廁所。於是,我迅速地爬上床,三下五除二就上完了。我又趕緊一步並作兩步,回去乖乖地坐着。媽媽剛進來。一股尿騷味兒就跑了出來,迷漫在空氣中。媽媽腦袋也不笨,知道是我。她想:用文不行,就動武。最後,我的屁股隱隱作痛。真是“知錯不改,悔之則晚”。   我咀嚼着手中的蘋果,既甜蜜又幸福。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