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快樂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快樂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都過着一樣的日子,一直在重複做一件事情,那麼長時間了,你難道不厭倦嗎?

  還記得當時,我就是那麼問你的。可是你卻對我說,剛開始的時候,你是厭倦的。每天都過得很不開心。可是一天又一天,慢慢的在不開心中也是那麼活下去了,再後來,也就習慣了。

  可是,我想問你,你真的習慣了嗎?

  難道你現在活着會每天都很開心嗎?你說真心話,你開心嗎?時間那麼長啦,你真的習慣了嗎?

  後來我又問你,可是你說,你過的一點都不快樂,你說,你說習慣,是因為你接受了這個現實,所以你才說習慣的。

  你說你不屬於快樂,當時我就急了,你怎麼可能不屬於快樂吶?每個人都是屬於快樂的,快樂還是不快樂,一切都要看自己的,你若想快樂,你若真心的想快樂的話,你一定會快樂的。因為你若真的想快樂,你一定會為此付出一切,付出就會有收穫,對嗎?

您正在瀏覽: 你快樂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