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愚人節,你快樂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人節,你快樂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愚人節,你快樂嗎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郭妍

  今天是愚人節,可是我最喜歡的一天了!因為我又可以愚人了!哈哈哈!等着瞧吧!

  這天,我來小弟家,對小弟說:“你家有糖!”小弟可是最愛吃糖的,但平時吃不到,所以他一聽,連忙翻箱倒櫃地去找,可我卻笑着說:“愚人節快樂!”小弟聽后也開心地笑了。

  我又去廣場玩,看見同學宋小蒙,我們在草地玩了會兒,我突然大叫:“蟲子啊!”宋小萌一聽,連忙大叫着跑得遠遠的,看她那恐怖至極的樣子,我大笑着說道:“愚人節快樂!”宋曉萌聽了,臉氣得通紅,卻也無可奈何。

  接着我回家了,一進屋,爺爺便說:“回來了!我買了雞脖,但我藏起來了,你找找吧!”我一聽,樂壞了,這可是我的最愛呀!於是連忙到處翻找,可是哪都沒有。看我着急的樣子,這時爺爺笑着說:“愚人節快樂!”我一聽,可惡!今天愚弄了別人,可自己反倒被別人愚弄了!可惡啊!下次愚人節我一定要報這仇!

  愚人節就這樣過去了,真希望下回愚人節快點到來呀!再見!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愚人節,你快樂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人節,你快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