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擁,是幸福的攪拌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擁,是幸福的攪拌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林健宇兄妹兩人,妹妹林健雲。林健宇在上高二的時候父親因病拋下他們母子三個獨自去了天國。母親柔弱的雙肩獨自把他們兄妹二人拉扯大實屬不易,幸虧得到舅舅何玉偉的不斷資助與關護,才使林健宇順利地完成了學業。妹妹今年上大二,還有兩年畢業。 

  ??“健雲,等我找到了工作,我供你完成學業。” 

  ??“嘻嘻,哥,你還是先給俺找個嫂子吧。咱媽等着抱孫子呢!” 

  ??“放心吧,哥準會給你領會個花容月貌的嫂子,讓咱媽抱上胖孫子。”林健宇一拍胸脯衝著妹妹健雲樂了。 

  ??“哥不但給你找個仙女似的嫂子,還會給妹妹找個英俊瀟洒人倜儻的小夥子,包妹妹喜歡,紅包哥哥就不要了。”林健雲衝著妹妹嬉鬧着。 

  ??健雲的臉騰的火辣辣的紅,嘴巴一撅:“媽,你看哥哥他……”母親何玉枝瞧着兩個長大成人的兒女,心裡暖融融的,一絲微笑印在臉上。 

  ??“你們兩個只要平平安安,以後各自有個幸福安樂的小家庭媽媽就心滿意足了。” 

  ??“媽,放心,哥要是娶了媳婦不孝敬您,有我呢。”健雲朝哥哥調皮地吐了吐舌頭。 

  ??“你這個丫頭片子,看我怎麼收拾你。”林健宇用手撓着妹妹的痒痒。 

  ??“咯咯……哥我再也不敢說你了,嘿嘿,你就鬆手吧。”林健雲求饒着。 

  ??“咚咚”一陣輕輕地敲門聲打斷了兄妹倆的嬉鬧。 

  ??“誰呀?請進。”健雲脆聲地嗓音響起。 

  ??“健雲,是我,靜怡。” 

  ??“靜怡姐,是你呀。”林健雲蹭地一下衝到門前,拉開門。 

  ??“靜怡姐,想死我了”林健雲來了一個小燕飛抱式緊緊摟着靜怡不放。 

  ??“靜怡姐,給你介紹一下,這是我媽羅玉枝,哥哥林健宇今年畢業於北京大學中文系”。 

  ??“哥,這是靜怡姐,今年大三畢業,護理專業,人間的白衣天使。” 

  ??林健宇的心早被眼前這個天下掉下來的尤物怔立在那兒。 

  ??突然掉下個林妹妹似的美人胎子,一頭飄逸亮麗的秀髮散在身後,娃娃似的白凈臉上一雙明亮清澈的眸子象一汪清泉。小巧玲瓏的嘴唇塗著淡淡的紅,真箇是嬌羞俏人,嫵媚照人。林健宇的心不禁一跳。 

  ??文靜怡的一雙眼波流轉着,也對眼前的男孩心突突地跳個不停。難道自己被這個男孩吸引住了,高大挺拔的身軀,上身穿着一件素白的襯衣,下身是淡藍色的牛仔褲就那麼隨意寬鬆地貼在上面,腳蹬一雙發白的運動鞋,一雙有點色色的眼神透着一股壞壞的凝視。文靜怡有點羞澀地拉着健雲的手說:“健雲,我應聘了市中心的一家醫院,下星期報到。”“真的吧?祝賀你,靜怡姐,要不要辦個party,朋友們在一起開心一下。” 

  ??“好啊,到時你可賞光啊,就在下禮拜天”。 

  ??“我有沒有份子呀?”林健宇冷不丁冒出一句。 

  ??健雲眨着一雙俏皮可愛的眼神:“哥,靜怡姐可是大家公認的校花,好多公子哥們象蜜蜂似的都在叮着靜怡姐呢,你呀,怕是排不上號。嘻嘻” 

  ??“是嗎?試試看了。”林健宇有點霸道的目光直射向文靜怡。 

  ??林伯母拉着靜怡的手說:“姑娘,別在意,我那兒子就是有點倔脾氣,內心善良着呢。” 

  ??“伯母,我沒事。”文靜怡的臉上悄悄地爬上了一絲紅暈。 

  ??也許愛情真的是令人捉摸不透,變幻莫測,朦朧中只是隔着一層薄薄的面紗,一絲絲微風就會把這扇愛情之門吹拂。 

  ??健宇與靜怡的愛情之花開得絢麗多姿,熱烈而馥郁,一個為她醉,一個為他痴! 

  ??夜晚的燈光下時常映出兩人幸福甜蜜的身影,靜怡眨着一雙明亮清澈的眼睛,雙手托腮,靜靜地,臉上掛着從心底溢出的幸福瞧着健宇在批閱公司里的文件,愛情之花的澆灌使健宇的工作做得漂亮瀟洒!他輕輕地吻吻靜怡滑膩而白皙地額頭,綻開一個使靜怡迷人的笑。一杯香茗瀰漫出一屋淡淡的香氣。 

  ??健宇在公司遇上理不出頭緒的瑣事,有什麼不開心事,有時喝得酡醉,靜怡用柔柔地小手,輕輕地捧起健宇漲紅的臉龐,什麼也不說,就那樣用一雙含情脈脈地流波凝視,眼眸里充滿了關愛與疼惜。煩惱與不快就這樣往往被靜怡凍化沸開。 

  ??而這一切就象璀璨煙花一樣瞬間就不見了蹤影,靜怡莫名地在健宇面前消失了。 

  ??三年的光陰撒扯得健宇的心支離斑駁,白天眼前晃動着靜怡輕巧靚麗的婀娜身姿,夜晚夢中是靜怡娉婷的姿態在閃現。 

  ??小小的屋子往往被雲霧繚繞的煙霧充溢着。 

  ??健宇飽滿紅潤的臉龐漸漸地在深陷着。心也在一點點地揪緊着,他感覺活動的是息的軀殼,而思想已經沒有了思維。 

  ??妹妹健雲對他照顧得體貼如微,眼裡似乎隱藏閃爍着有種說不出的東西。當健宇問其靜怡去了哪裡,健雲搖搖頭說她不知靜怡姐去了哪裡。 

  ??有時健雲問一些令健宇感覺莫名其妙地問題: 

  ??“哥,你喜歡我嗎?” 

  ??“你是我親妹妹,我怎不喜歡你呢!” 

  ??“假如我不是你親妹妹,你還喜歡我嗎?” 

  ??“哥也拿你當親妹妹喜歡,腦子裡在想啥呢?” 

  ??健宇認為妹妹戀愛遭受了挫折,腦袋有點迷糊了! 

  ??當健宇決定拎起背包去尋找靜怡,讓健雲在家好好照顧母親時,健雲“哇”的一聲哭了。 

  ??健宇讓健雲不要為他擔心,他尋到靜怡很快就會回來。 

  ??健雲還是抽泣不止。 

  ??“哥,我對不起你!你不要找了,我知道靜怡姐在哪裡!” 

  ??當妹妹把事情的原委在淚水中斷斷續續地講完時,健宇驚異呆怔。 

  ??原來健宇與健雲不是親兄妹,當妹妹健雲無意中聽到母親說她是在襁褓中撿來時,她的感情發生了偏差錯位,從小對哥哥懷有一種愛敬轉變成了少女的愛戀情懷,她愛上了哥哥劍宇,當看到哥哥與靜怡雙雙出入,如火如荼,她的感情承受不住這種沉壓,找到靜怡淚流滿面,乞求靜怡姐離開劍宇,把哥哥讓給她,靜怡揣着對劍宇深深地愛無奈地選擇了離開,只是到了鄰近的城市去應聘。 

  ??愛情是扎在心上的一朵美麗的刺玫,不是任誰想摘就能摘下的,它需要有情愛慕,彼此傾心付出之人相摘開出的一朵絢麗玫瑰,強行摘取只能是椎心的疼痛與烙下的傷痕斑斑。 

  ??今夜的風有點調皮,總愛在健宇的臉頰輕輕地拂來拂去,就象調皮地娃娃在撒嬌,兩個身影靜靜地立在初次約會的河畔,沒有焦灼地趕迎,只是腳步緩慢地一步步移近對方,向著幸福一點點靠近,當雙方聽到彼此的心跳時,靜怡雙手抬起,輕輕舒緩地捧起健宇地臉,柔音裊裊婉轉嚶聲:你瘦了! 

  ??健宇輕拂靜怡飄起的幾縷額前的髮絲,聲音顫抖:你變得更“苗條”了。 

  ??兩人的臉頰不知何時都滑下了淚花點點。 

  ??相思的煎熬,炙熱的火焰霎時爆發,兩人終於緊緊地擁抱在一起,任憑淚水淌成愛的河,河裡的水也在攪動漣漪波波,是幸福的攪拌,是真情地祝福! 

您正在瀏覽: 相擁,是幸福的攪拌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擁,是幸福的攪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