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志者,事竟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志者,事竟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志者,事竟成。 標籤:有志者事竟成作文 德心者,得心也作文

  一個人一生中都有自己最想做的事情,這件事就是人的願望、目標,這需要憑藉意志力的能量去迎接挫折帶給我們的痛苦和難堪,從而讓這件事獲得圓滿的結果,同時,你在享受成功帶給我們的快感時,還會覺得一切戰勝挫折所付出的代價,是多麼可貴! 

  挫折在我們追求夢想的道路一直不斷出現。可有的人一見到挫折表現仍相當脆弱,自怨自艾,一厥不振,悲觀怯懦以及畏懼退縮,這種經不起風浪的人精神擁有比別人更高的水平,那也絕不會有風光可言。人生的目標也就因此成了一條絕路。相反,有意志力的人始終向著目標看齊,無論人生路上有多少艱難的挫折“挑戰大斗”,他調整身心,完善本能,找到策略去戰勝挫折,這種有志者前途必然光明。所以我們選擇做有志者。 

  挫折在人生出現,不是老天對某一個人的懲罰,而是對有志者的考驗,更不是希望的消失,而是成功對有志者發出的呼喚。我們用一顆堅定的意志力去換我們光明的未來,難道不值嗎?就讓我們正視挫折,超越自我,鍛煉意志力,我相信,我們最終能以堅定的意志力打造出一片光明的未來吧!聰明的,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指導老師:陳少旺

您正在瀏覽: 有志者,事竟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