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仇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仇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來,在班上我有N個仇人,特別是以下幾人:

  仇人一:伍金田

  現班上我最討厭的人,莫過於伍金田了。在班裡,男生就數他最愛罵人,罵起來那可如滔滔流水一般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哪!雖說他乃是我的手下敗將,但他仍然那麼希望討打挨。那次,我正在看書,正看得起勁,他卻使勁扯我的頭髮。“好啊你,伍金田,皮子又癢了是不是?”我緩緩地轉過身來。“大姐,饒命哪!我不是有意的!”“哼!你不是有意,那你就是故意嘍!”我偏不依不撓,“請”他吃了一頓拳頭。“下次還敢不敢了?”“不敢了,宋大姐,饒了我嘛!”“我姑且饒你一回,再這樣,我叫你吃不了兜着走!你信不信!”“好好好,大姐,算我怕你了。”且不過十分鐘,毛病又犯,真乃狗改不了吃屎也!

  仇人二:周二毛

  這幾日,聽說二毛又寫了一篇演講稿,名曰“為自己服務”,在稿中罵我和王鋮,真乃天理不容也!我和王鋮、付艷商議,準備於下午體育課時攻擊周二毛。別看他人挺肥,但跑起來絕不亞於劉祥(誇張了點)。我們廢了好大的勁才把他抓住,到他的位置上把他封死了對他嚴加審問。他竟然說現在是“母性資本注意社會”,我們對他攻之。你猜他還說什麼,他說他改名為諸孔明了。我們笑曰:“憑你?你去給別人刷馬桶人家還不要呢,你當上‘豬’孔明,簡直是侮辱諸葛亮啊!不知羞恥,點都不謙虛,哪像人家諸葛亮嘛!”他不知悔改,我們實行暴力讓他屈服。他說他下次再也不敢了,誰聽哪!現在的男生總是“小人之言,一鼠可追回”啊!下課鈴響了,我們也懶得理他,玩去了。都怪周二毛,害得我們一節體育課都花在他身上了。

  仇人三:丁丁

  說起我的同桌丁丁來,真是討厭透頂哪!早讀時,他老是唱些他自編的亂七八糟的歌,弄得我們也讀不好書。還有,在上課,他一直沒事找事地跟旁邊的人說話,不過呢,後過可想而知……

  ……

  我發現男生都好喜歡討打挨哦,明曉得要挨打,還是……

您正在瀏覽: 我的“仇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仇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