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 

  張開翅膀,我終於可以飛上藍天,尋找屬於自己的居所。 

  我一邊飛翔,一邊尋找,憧憬着自由自在的幸福生活…… 

  飛呀飛呀,不知飛過了多少地方。天呀,怎麼這麼臟,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生活的地方嗎? 

  我停在了菜市場旁的一棵樹上,看着小販們把那些爛了的菜隨手扔到了地上,讓這個本來環境很好的地方充滿了菜的惡臭味,我想:“我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吧,不然我也會變的臭臭的。” 

  於是我飛走了,我尋到了一片擁有碧藍晴空的草甸。這裡的花是那樣的美,草是那樣的綠,正當我決定住在這裡,準備搭窩建巢之時,天突然暗了下來,是要下雨嗎?但並沒有掉下雨點呀!哦!原來是小河那邊的工廠排出了滾滾的濃煙,這些煙趕走了白雲,毒死了魚兒,使花草也不再那樣光彩照人,唉!我還是走吧,我可不想死在這裡。 

  於是我又飛走了,這回我飛到了茂密的森林裡,這裡有這麼多參天的大樹,我可以隨便挑一棵建造我美麗的家了。這樣的快樂還沒持續多久,就聽遠處傳來震耳欲聾的機器轟鳴聲,樹就這樣一排排的被砍到了。而這次我沒有再飛,因為我再也飛不動了。 

  我絕望了,我們那個美麗的地球不見了,不知何時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我還能找到一個理想的家嗎? 

孫景渝 

指導教師高懷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