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於水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於水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於水淼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血濃於水作文 偷走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於水淼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是誰,把我們從活潑、快樂的時光帶到了寂寞和煩惱的世界;是誰,把我推進了枯燥無味的無底深淵。

  想想我們兒時天真無邪的笑臉,現在突然失蹤了;想想我們兒時父母的細心呵護,現在都變成了嚴厲批評,想想兒時的快樂、自由,現在都已成為了過去。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是金錢,金錢使我們的父母變得繁忙,原來的微笑沒了,代替微笑的卻只是一張張充滿煩惱的面容,有時甚至火山爆發。陪你的時間越來越少,對你發的脾氣越來越多,天長日久,取代你快樂的是沉默。金錢,把我的快樂還回來!

  是父母的虛榮心,它使父母變得喜好攀比,一見我們玩就開始了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說誰考了個第一,要向他學習……這些話足夠把你壓得喘不過氣來。每天做完作業時,當你想休息一下時,父母便說:“不能放鬆,一放鬆人家就會超過你的,趕緊複習。”父親一見到別人父母就開始誇自己兒女,如果人家的子女比自己好,那麼等待你的將是一場暴風雨,它使你變得煩惱。虛榮心,還我快樂。

  是堆積如山的家庭作業,是父母的工作,是每一次不如意的測試……是它們,奪走了我的快樂,你們,還我快樂。

  所有偷走了我的快樂的東西,你們,還我快樂,我不需要你們,我只要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於水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於水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