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寫作文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寫作文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當課間休息的時候,別的同學總會像一隻只出了籠子的鳥雀一樣,飛奔到操場上揮灑着汗水,但是我卻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或者寫東西。

  也許是性格決定的,我所看的書變成了我的內在積累,很多辭藻和句式,已經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在寫作的時候總會信手拈來。也或許是這個原因,我對寫作情有獨鍾。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學校第一次舉辦了作文比賽,每個班選出來五名同學參加,很幸運的是,我被語文老師挑中了,和班上的另外四名同學一起去參加了那次作文比賽。令人高興的是,我沒有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盼,更沒有辜負自己平日里的努力,我取得了作文比賽第三名的好成績。雖然這個名次不是最好的,但是它足以能夠證明我平時的努力沒有白費,平日里所看的書並不是在浪費時間,這次比賽給了我大大的鼓勵以及自信,讓我在以後的道路上更加對寫作情有獨鍾。

  雖然現在已經上了六年級,升學的壓力也是如負重任,各個學科都要拿出來足夠多的時間去努力達到想要的分數,但是我還是會拿出來一小部分的時間繼續聯繫寫作的。希望寫作這條路會伴隨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愛寫作文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寫作文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