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舊金山,——海灣之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金山,——海灣之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舊金山,——海灣之都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金山寺作文 紫金山作文

  “哐當”隨着一聲巨響,我迷迷糊糊的震開了雙眼,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早已使我腰酸背痛腿抽筋,時差的不適應也使我遊覽的興緻大打折扣,而在短短兩天的行程卻使我愛上了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

  金門大橋是舊金山的動脈。貫通了四面八方的它被譽為近代橋樑工程的一項奇迹,也被認為是舊金山的象徵。在陽光明媚的下午,時常會有遊船經過,在遊船上海風習習劃過臉龐,留下了淡淡的的鹹味,蔚藍的天,白色的霧,碧藍的海,朱紅的橋,畫中的人悠然自得,這這夢幻般的境界,從何處可尋呢?

  花街是舊金山的活力所在。它是全美國最彎曲的一條街道?短短一段路上一共有八個急彎,坡度達到了29度,乘坐着名的舊金山纜車就可以直達花街,舊金山的纜車別具特色,車上系著一個鈴鐺,一路上叮叮噹噹的響個不停,猶如一曲鋼琴獨奏曲,行駛在花街上,別有一番的風味。一路的繡球花無拘無束的綻放着自己的美麗,那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綠色的灌木,則像是天然的迷宮,使疲憊的身心如釋重負,使你不得不驚嘆大自然和人工智慧的完美結合。

  海洋是舊金山生命。漁人碼頭,充斥着鹹鹹的海風,不時從你旁邊走過的海鷗會向你張開雙翅對你友好的叫囂着;成群的的海豹扭動着自己慵懶的身軀,“哦哦哦”地耀武揚威;成噸成噸的魚群更是給了這個城市生命的活力,舊金山不但是海灣之都,更是一個生態之城。

  離開舊金山的那一天,我做了一個藍色的夢,一個鹹鹹的夢。

  杭州市崇文實驗學校六年級:沈哲鎬

您正在瀏覽: 舊金山,——海灣之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金山,——海灣之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