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濤映日水也紅——海上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濤映日水也紅——海上日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濤映日水也紅——海上日出 標籤:海上日出作文 海上作文 海上花園作文 海上歷險記作文

  清晨,被媽媽叫醒去陽台看日出,天空中還有幾顆小小的星星,我認為媽媽叫我叫早了,靠在床邊上又睡了。

  真快,天轉眼間就亮了好多,於是我站在陽台上等候。天水相接的地方像是用紅筆畫出了界線,應該是太陽快來了吧!我興奮地直跳,目不轉睛地盯着那裡。

  一會兒,那出現了太陽一個小小的邊兒,像一個紅色的眉毛。太陽不緊不慢地縱身一躍跳了出來,它還在向上升,雲朵不時地擋住它,但卻被染成了淡紅色,這樣,太陽就斑斑點點,似乎穿了一條帶花紋的被子,十分好看。

  忽然,太陽發出了亮光,天空、雲朵,頃刻間經得像着了火似的,海水中太陽的影子被海浪抹得十分模糊,只能看見海水中衝起了一陣陣金色的海浪,還閃着金光。世界成了一片金色,好似秋天落葉滿地的時候。

  太陽最美的時候就要過去了,只見它收起光輝升進了雲里,一切只在剎那間,讓人來不極與它告別,這時,我才如夢初醒,又後悔沒有記住這美好的時刻,只能看着空洞洞的天邊,看那被留下的光芒。

  不知怎麼,我突然聯想到了生命,最美麗的年華也一樣無法挽回,初升是我們現在,放光是我們未來,我們要擁有一個日出般美麗的未來,現在就要努力啊!想到這我拿出一本書讀了起來。現在是我們學習的時候,總有一天,我要成為金光四射的太陽,照亮祖國的明天。

  紅日初升雲改色,海濤映日水也紅!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立新實驗小學四年級:金梓萌

您正在瀏覽: 海濤映日水也紅——海上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濤映日水也紅——海上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