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車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把我在火車上發生的故事分享給大家。這是一輛從桂林開往防城港的一輛火車,事情的主人公就是我和我的朋友啦,我們相約好一起回家,就大包小包的領着我們的行李箱上了車,一路上又說又聊的。

  因為我的箱子是在是太大了,放在座位前面太礙事了,所以我就索性把行李箱放在了每節車廂的前面,我的座位還是在靠窗這,我心想:行李箱已經上了密碼了,也不可能有人拿,況且火車上都是實名認證的,也不用擔心物品丟失。

  就在我們到某個地方的時候,火車上的座位需要調換方向,我們倆光光顧着座位了,忽略了我的行李箱。突然聽到列車員問“這是誰的箱子,沒人回答就扣住了。”我站起來一看,是個粉色的箱子,我整好眼睛一看,果然,是我的,這下坐不住了,立馬手忙腳亂的向前走去,還好這時候帶着口罩,沒人認識我,否則丟臉就丟大發了。

  走過去的時候,列車員或許看出了我是一個學生,就說了一句“喊了那麼久都不回答,我以為真沒人要了。”我輕輕的說了一聲“不好意思。”歸置好行李箱我才安心的回座位上做好,現實告訴我以後出門真的要好好看住行李箱,千萬不要讓它遠離了自己的視線範圍。

  剛剛只着急行李箱,卻沒發現在桂林買的桃花酥都掉在地上了,原本好好的桃花酥現在都變成渣渣了,令我苦笑難得,這次的經歷真的是令人難忘啊!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尷尬事兒,把它當成是玩笑一樣分享給身邊的朋友,他們也會哈哈大笑,分享着彼此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