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火車上我看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我看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來北京一星期了,昨天中午我們要回太原了,可是我在回來的火車上看見大人們都不懂禮貌。

  二姑給我們買了三張卧鋪,兩張上鋪,一張中鋪,這三張票不在一起也不在一個車廂,媽媽說等上了火車和別人換一換,要不分開了不好照顧。等我們上了車,媽媽想給奶奶換個下鋪,但在我們的隔壁下鋪是幾個學生,媽媽和她們說奶奶年紀大想和她們換一換,給她們加點錢也行,但是那幾個學生拒絕了媽媽,媽媽又走了好幾個鋪,可是整個車相不是帶小孩就是年紀也較大,奶奶讓媽媽別找了,湊合睡吧,媽媽又找列車員,列車員也找到那幾個學生,可那幾個學生說什麼也不行,為了不難為列車員奶奶拒絕了,我看出媽媽和奶奶的無耐。可是兩個上鋪也不在一起,媽媽怕我從上面掉下來想換個和我在一起的上鋪,可是對面的大學生哥哥不換,媽媽也就不再換了。我睡覺的時候,媽媽就一直座在下面看着我,媽媽的鋪一直也就沒有上去睡,我還開玩笑地說多買了一張票,浪費了一張票。

  這次座火車我看見是一些不懂禮貌的大人,我不喜歡他們,他們一點不懂尊老愛幼,爸爸媽媽很小告訴我們,幼兒園時老師也告訴過我們,難到他們老師和爸爸媽媽沒告訴過他們嗎?

  媽媽的話:睿睿說得很好,“難到他們老師和爸爸媽媽沒告訴過他們嗎?”我覺得讓睿睿看到這個事情的整個過程比我給她講千次萬次都好,睿睿知道了他們做得不對,也許還不如一個小孩子看事情。睿睿坐公交車還經常給老人、比她小的孩子和抱孩子的阿姨讓座,這一點睿睿比那些大學生強多了,同時這也反應了一個社會現象,是不是品德課得從新上一次呢?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我看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我看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