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情 標籤:深情作文

  其實現在這一個社會自己真的覺得有很多人都是越來越薄情的,可能是自己相處的這一個環境給自己帶成了這樣的錯覺吧,畢竟從其他地方來到我們這個地方的人,都有在批評我們這邊人的相處方式,他們其實會跟自己這麼吐槽,我們這邊的相處方式,是因為覺得我和其他人不一樣,他們覺得我相對來說是比較率真的女孩子。

  其實他們在了解了我的家人之後,發現其實終究我的性格也和我的家庭有一定的關係,因為我的家裡人也算是那種很率真的人,所以中秋也是耳濡目染,所以自己也從來沒有想到原來我們這邊的人會有出現那麼多的做人處事的問題,因為自己從小到大所教的那些朋友相對來說也和自己有着相同的家庭背景,所以相處起來其實大家的為人處事風格都沒有很多的不一樣。

  自己今天遇到的那一個男生,突然間給自己一種就是挺深情的,感覺就是相對來說對待感情還是比較認真的,不會說很虛偽很敷衍,因為有一些人其實相對來說就是比較害羞吧,在路上遇見熟悉的人,遇見同班的人可能都不會打招呼,但是因為他今天遇見自己了,自己還沒有先發現他是他先發現的我,然後他主動把耳機摘下來跟我打招呼了,而且那麼高的身高,我在他面前就會顯得很矮,他是低下頭來,然後很認真的跟自己打招呼,也跟自己說了一些,之前有看過我,我也跟他說我好像有見過他,但是不確定是不是他就也有寒暄了幾句,突然之間就覺得這個人還是挺溫暖的,因為有一些內向的人的話,他在路上遇見你,他不會有很多的打招呼,他也不會說很。的把耳機給摘下來跟你打招呼,他們更多的可能有一個微笑就已經很難得了,但是他不僅有給予我微笑,而且也給自己打了招呼。

  就算我真覺得真的那一些認真對待感情,不敷衍感情,不敷衍任何人的那一些男生女生,都應該去遇見那些認真對待感情的人,雖然說他這一種人看上去就有渣男潛質,可是終究他也是有很認真的去對待自己的感情,所以終究也算是一個應該被寶貝的男生。

您正在瀏覽: 深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