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8轉逝,倫敦再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8轉逝,倫敦再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2008奧運會主頁,看到每一幅在奧運會場上出現的圖片,讓我想起了舉世矚目的 2008年 北京奧運會 。 

轉眼之間,幾個月的時間過了,聽着北京奧運會主題歌,看着奧運場館的圖片,與五星紅旗的線條,在腦海中慢慢勾勒出北京奧運會與每一面國旗在全世界面前升起時的情景,現在想起還是那麼親切 ,那麼溫暖。 

08讓無數中國人沸騰,讓全球沸騰。51枚金牌,世界第一,一塊金牌的背後多少艱辛的付出與努力,8月8日 ,我和你在北京相約,與迎風飄蕩的五星紅旗一起,關注這在“禮儀之邦”的盛世典禮,與每一個運動員,體驗成功的喜悅。在這十七天之中,我和你北京和你一起,一起感受奧運的溫暖,競技的樂趣,鳥巢、水立方,讓奧運健兒以及觀眾驚嘆不已,中國國旗,將與中國人的心,一起慢慢飄揚...... 

8月8日這個讓中國人驕傲的日子,我們永遠記得你,8月8,將在每一位中國人心中永垂不朽,奧運聖火,將成為我們心中不滅的神聖的夾帶動力的火,與我們一起共度一個又一個早晨,攜手揮過一個又一個黃昏

您正在瀏覽: 08轉逝,倫敦再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8轉逝,倫敦再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