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麻煩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麻煩的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陪一個同學寄快遞,她買了很多好吃的,要給她一個在外地上學的朋友寄過去。

  大熱的天氣,快遞點處只有一個叔叔在忙碌着,正是中午,路上的人很少,應該都回家吃飯了,但是叔叔卻一直在快遞點忙碌着。我們去了以後,他就簡單的聞了一下我同學要寄的東西,還有要寄到什麼地方,然後就給了同學一個單子,讓她去桌子那邊填寫了。當所有的東西都填寫好以後,同學付了錢,我們就走了。

  快到學校的時候,她突然想起來書包里還有一封寫給朋友的信,忘記放在裡面了。於是我們趕緊返回去,但是到了快遞點的時候,叔叔已經把東西打包封口了。聽到同學說想要把箱子打開,放一些東西進去,叔叔二話不說,就用小刀把箱子的封口劃開了,同學把東西放進去以後,連連對叔叔說謝謝,她覺得這樣做,加重了叔叔的工作量,心裡十分過意不去。但是叔叔卻並沒有說什麼,繼續忙碌着......

  我覺得叔叔真的是很辛苦,我們以後在取快遞的時候,一定要尊重快遞叔叔,讓他們在單調繁重的工作中得到一絲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件麻煩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麻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