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奶奶今年已經64歲了,但別人都說她長得年輕,因為她一根白髮都沒有,而且身體非常健康。奶奶每天穿着整潔的衣服,看上去精神抖擻。

  奶奶很勤勞。她每天很早很早就起床,到運動場去鍛煉身體,把家裡一天要吃的菜買回來,還把我們家收拾得乾乾淨淨。奶奶會做許多好吃的飯菜,像麵條、大米、餃子這類普通的飯自然不在話下。奶奶總是變戲法似的給我們做一些我叫不上名字的飯菜。爸爸、媽媽和我每天都能按時吃上可口的飯菜,爸爸吃飯時總是吧嘰着嘴,邊吃邊說:“真香!”

  奶奶也很節約,一點尿,一個飲料瓶,她都不會放過,每天早上,我和弟弟總是把尿撒在尿桶里,因為我們家有一塊菜地,奶奶要用它做肥料。每次去坐席,吃完飯後,奶奶就讓我們去撿飲料瓶。她說:“一個瓶子可以賣一毛錢呢!”

  我家看電視是不開燈的,奶奶說:電視有光,用不着開燈,開燈就浪費電了。還有一次,我亂用錢,被奶奶毒罵了一頓,還有一次……

  最後,我在這裡祝奶奶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您正在瀏覽: 我們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