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憶曾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憶曾經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後來我最喜歡的遊戲我再也沒玩過。

  那年電腦下了硬盤內存下載不下喜歡的遊戲,我心急如焚。後來到鄰居家蹭了幾天電腦實在不好意思和他說了拜拜。

  再後來電腦好了我和他徹底斷了聯繫。後來父母因為我很久以前的鬧情緒買了新電腦,我卻在沒碰過電腦,因為那個要我非得和他玩遊戲的人已經走了。電腦漸漸積上了灰塵,後來我曾經最喜歡的遊戲又出了新的模式,我卻看都看不懂,更沒有心思去下載遊戲,遊戲我最喜歡的那個服又多了幾個大神是我曾經認識的人,我也不再感興趣。

  那個人曾經陪我玩了一暑假遊戲,他曾經包容我的一切無理取鬧,包容我的所有爛脾氣。那個暑假是我過得最輕鬆的暑假,儘管開學前那幾天我的皮膚粗糙到接連不斷地爆痘。後來的寒假我費盡心思和他一起玩,他心不在焉,直到電腦壞后最後我倆徹底斷絕了來往,可我還是會犯賤地偷偷關注他,直到他又有了“新歡”。

  我在人間遊戲,你現在又在哪兒呢?

您正在瀏覽: 遊戲·憶曾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憶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