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麼快樂的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麼快樂的遊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了,我們像小小鳥一樣飛出教室嬉戲。有的玩跳繩、有的踢毽,還有的打鴨子。我最喜歡玩的遊戲是打鴨子,遊戲規則是兩個人當“獵手”,一邊一個,兩隻“鴨子”站中間,獵手用沙包當武器,沙包擊到鴨子,鴨子就變獵人,獵人就變鴨子。

  遊戲開始了,我和小胖當鴨子,獵手先打着馬虎眼分散我的注意力,他眼睛盯着小胖,卻突然把沙包仍向我,我使勁一跳,沙包“嗖”的一下從我腳下飛過,獵人看見我靈敏過人,不好對付,於是就改攻擊小胖,眼看獵人的沙包向小胖飛奔過來,這時小胖還笨笨的什麼也不知道,我連忙叫道:“小胖快跳!”小胖這才回過神來,但也來不及了,只見獵人的沙包擊中小胖了。最終我贏得了第一名。我們樂此不疲地玩着這種遊戲,小胖也因此而得一綽號:在操場上奔馳的豬。

  多麼快樂的遊戲,多麼幸福的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多麼快樂的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麼快樂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