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父母和我約好了去公園玩,可外面突然狂風大作暴雨傾盆我的心愿泡湯了坐在房間里我無聊的擺弄着玩具,突然我靈機一動,對他們說:“我們玩成語接龍吧。如果誰答不出來,就要在臉上貼紙條哦。”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OK”。

  遊戲開始了,我說:“五光十色”爸爸馬上說:“色彩繽紛”媽媽想了半天,着急地說:“可不可以用同字音?”我和爸爸看見媽媽着急了,連忙說:“不行!”媽媽只好貼了一條。

  媽媽說:“驚弓之鳥”我立刻說:“鳥語花香”爸爸不會說了急得臉都紅了。我悄悄地對爸爸說:“香飄萬里!”爸爸正準備說。媽媽立即反對:“不可以串通”如果告訴了,你也要貼條。”我只得乖乖貼了一張。爸爸媽媽高興地鼓起了掌。

  輪到爸爸了。我和媽媽一定要打敗他。爸爸說:“見義勇為”媽媽說:“為人師表”我馬上說“表裡如一”爸爸說“一鳴驚人‘這下媽媽又不會了,無奈的又貼上了紙條,我和爸爸看着滿臉紙條的媽媽笑得直不起腰來,羞得媽媽一個勁地說”不玩了不玩了”。

  雨還在嘩嘩的下着外面天氣很涼。可是我們家裡卻溫暖如春,處處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三年級:翼馳向前飛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