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的科技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科技世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人類的科技發展十分迅猛。可是大家知道嗎,連小螞蟻的世界中,都有先進的科學技術,令它們的生活變的豐富多彩。

  我的目光追隨着螞蟻,參觀了它們的家園。

  一隻健壯的螞蟻,正走在由無數低矮大葉植物組成的立交橋上。我想他一定是家中的頂樑柱吧,你看,他正推着一粒蘋果籽,焦急在立交橋上左顧右盼,希望找到一條離家最近的路,快些把食物送回家中。不一會兒,他變便推着蘋果籽,來到了一架由草葉組成的滑梯前。一顆晶瑩的露珠順着草葉滑了下來,他便乘着露珠,滑落到一株美麗的鮮花上。還有兩三隻螞蟻和他一樣,他們站在花瓣上,一動不動。他們在做什麼呢?不一會兒一隻美麗的蝴蝶猶如一架飛機停在了停機坪一樣的鮮花上,螞蟻們依次站在了蝴蝶的身上。飛機起飛了,他們飛過一片小水窪,飛過一片灌木叢,來到了一塊岩石上。

  他們紛紛下了飛機,回到各自的家中。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領略了螞蟻們的科技世界,看到了他們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到螞蟻的世界去散步。六年級:楓葉紅了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科技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科技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