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科技與綠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科技與綠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科技,促進人類的發展;綠色美化我們的地球。這是五百年前人類的名言。五百了后的人們已經實現了高科技與綠色的結合。

  大街上,幾乎是看不出來的,但走在大街上,有一種清涼的感覺。是因為在每一段路的地下,都有微型五個空氣凈化器,可以將大街上的二氧化碳、灰塵、細菌以及對人類身體構成危害的微型生物和有毒氣體都凈化成氧氣。

  人類也發明了速效生長劑,可以讓一株植物在三天內成長成熟。這種生長劑還可以強化綠色植物本身的功能,綠色植物吸收后,凈化二氧化碳的速度可以大幅度提高,實現美化環境的作用。

  汽車尾氣是使二十一世紀中期城市變成“廢墟”的罪魁禍首之一,所以人類發明了無尾氣電動汽車,不僅環保,而且速度也是有尾氣汽車的的兩倍以上。

  人類也發明一種可以讓煙囪里的煙消除的機器。工廠的煙囪大量的排放煙霧,使大氣的二氧化碳以及有害有毒增加,溫室氣體擴散,導致全球氣候變暖;為了杜絕這種現象,科學家才發明了“煙囪廢氣壓縮機”可以讓有害氣體的煙轉化成液體,通過新發明的科技手段將其過濾成弱鹼性水,重複利用,更加環保。

  科學家的科技發明不僅僅綠色,科學家利用無法生存的沙漠中進行太陽能發電。太陽能發電即環保,又能持繼循環利用同時又有效的利用了人類不無法生存的沙漠。科學家通過太陽能發電產生的電力給予缺電的城市充分的幫助。

  科學家同時也開拓了人類海洋的生存空間。

  科學家在海底建造城市了。科學家憑着豐富的想象力,在海底建造城市,他們並不需要一個和海水分隔密閉的空間,科學家發揮他們的聰明才智,發明了可以讓人在水下自由呼吸的藥丸。這樣成功的發明給哪些人口爆滿的城市極大的幫助,他們可以在海洋里自由生活。

  五百年後的地球就是這樣的科技、更是這樣的綠色!這就是我們未來美麗的家園!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田區十六小六年級:馬鼎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科技與綠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科技與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