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生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挑戰生命 

  當我們呱呱墜地時的那一聲聲清脆的哭聲,帶給父母的是希望;當我們健康快樂成長時,帶給父母的是快樂;當我們遭遇困難,遭遇不幸時,帶給父母的是悲傷;當我們戰勝困難,戰勝不幸時,帶給父母的是欣慰。 

  生命就是這樣,時而帶給人歡樂,時而帶給人悲傷,時而帶給人希望,時而帶給人不幸。但是不同的人,不同的遭遇,讓他們悟出了人生的真諦-把握現在,珍惜眼前,挑戰生命。 

  霍金-上天賜給了他超人的聰明才智,同時也賜給了他太多不幸,全身癱瘓,語言出現;了障礙,只能坐在輪椅上,用僅可以活動的兩根手指在鍵盤上困難的敲打出字,再痛過發聲系統,將他所要說的話說出來,然所有剖人都知道,他想說什麼,他要說什麼。他在不幸與挫折面前,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偉大的奇迹,所有的人都被震撼了,人們不僅為他的成就所震撼,也被他的精神與行動所震撼! 

  保爾·科普金-這個幼年飽經折磨與滄桑,中年經受病魔摧殘的不幸男人,很小的時候,就從事各種工作,服務員、列車員、士兵……各種各樣的生活經歷與磨鍊,賦予了他超人的毅力,疾病的摧殘,也改變不了他所選擇踏上的文學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鋼鐵的煉成=堅持+不懈+永不言棄。 

  生命是短暫而珍貴的,這是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但是生命的脆弱與堅強,在於你的選擇。挑戰生命吧!

您正在瀏覽: 挑戰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