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挑戰大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大龍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奶奶從菜市場買回了許多大龍蝦放在盆子里。我好奇地走過去,只見幾隻大龍蝦在欺負一隻可憐的小龍蝦,那小龍蝦嚇得到處亂爬,躲到這兒,躲到那兒,就是躲不開那些兇猛的大龍蝦。再看這隻背殼紅得發黑的大龍蝦,用它那大大的鉗子夾小龍蝦的下細腳,夾了這隻又夾那隻,而那些可憐的小龍蝦們擠的擠、踩的踩,互不相讓,都在拚命地想逃脫這大龍蝦的鉗子,只是大龍蝦太兇猛了,小龍蝦哪是它的對手呀!哎!我實在看不下去了,鼓起了勇氣,拎起大龍蝦的鬍鬚,只見那龍蝦的盔甲下有八條小腿,肚子上有兩排小槳在不停地划著。忽然,大龍蝦猛地一撅,把我嚇了一跳,手也鬆開了,大龍蝦嗵地一聲掉進了盆子。可是我一點也不灰心,我拿了一隻筷子做武器,只要看見大龍蝦欺負小龍蝦,我就用筷子把大龍蝦挑開,大龍蝦非常生氣,揮動着大鉗子在向我宣戰呢!我把那幾隻小龍蝦拿了出來,放進了魚缸里。

  到了中午,奶奶把龍蝦洗乾淨,放進鍋里並倒入開水,龍蝦們疼得亂蹦亂跳,不一會兒,鍋里的響聲漸漸地變小了。

  吃飯時,我一邊吃大龍蝦一邊得意地說:“你凶,你凶,哈哈,現在成了我口中的美食了吧!”

您正在瀏覽: 挑戰大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大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