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中充滿挑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充滿挑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不可能是一條平坦的大道,永遠順順利利,它會是一通坎坷不平的山路,在那段崎嶇而又蜿蜒的路上,你呈現的會是什麼狀況?是進?是退?還是停? 

  盤旋於天空的雄鷹必是經歷了風雨的洗滌,雷電的考驗,才顯得如此蒼勁;偎依於母親懷中的小雞,因為不願意忍受風的吹拂,雨的洗禮,才失去了飛翔的能力……生命中充滿了挑戰!無論是誰都一樣! 

  舉兩個顯而易見的例子——霍金。正因為霍金對生命進行了挑戰,他才獲得了重生。靠的是什麼?還不是那勇於挑戰的衝鋒精神?不屈的品質鑄造了他不平凡的人生,用自己豁達的人生觀創造了奇迹!還有愛迪生,他的眼睛瞎了,心卻綻放出了多彩的生命之花,他看見了命運的不公,他向自己的命運發起了絕對的挑戰!事實證明,他成功了,命運在他的面前作了退卻。 

  國內外的成功事例表明,人是可以向外界挑戰的,人生命的歷程不是一生下來就註定好的,人的命運不是一成不變的!那是靠什麼?靠的是人的雙手來創造,雙手來譜寫,雙手來改變的!相信信念,生命中充滿挑戰,只要我們勇於發現,終究能在生命的瞬間發掘出不空洞的美,釋放出生命中最燦爛的輝煌…… 

  生命中充滿挑戰,人只有不斷地挑戰,才能不斷得進步;讓我們一起挑戰生命中的所有“挑戰”,堅持不懈,永不言棄,用一顆充滿鬥志的心,充滿豪氣的魂,使自己的生命得到解放! 

  當心與心相碰撞,當夢與夢相彷徨,惟有一顆敢於挑戰的心才能使我們從偏遠的陰暗小徑回到陽光充沛的光明大道;惟有一顆勇於挑戰的心才能使我們脫離膽怯的自我成長為勇敢的強者;惟有一顆善於挑戰的心才能使我們擁有堅定的信念並轉化成不屈的品質,讓心跳撞擊大地,讓夢想造就希望,挑戰“挑戰”,別讓剜骨的疤痕禁錮於勇者身上,別讓自己的生命有任何遺憾。唯有不斷挑戰,生命才能永垂不朽! 

  ………… 

  ——生命不息,挑戰不止。生命中充滿挑戰,真正的勝利就在長滿荊棘,充滿挑戰的盡頭,讓我們共同努力,沉澱出啟悟心靈的妙諦!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充滿挑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充滿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