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同桌 

   幾個星期前,我和“老黃瓜”劉宇曉 做了同桌。 

   他高高的個子,皮膚白凈,長着黃瓜似的臉,小眼睛上總是掛一副瓶底厚的眼鏡,羞羞答答的一副“大知識分子”的形象。雖然我們一塊學習了近六年,可,以前相互之間不大說話,彼此也不是很了解。但“老黃瓜”這個稱號在我班可傳的源遠流長。沒想到,至今我居然會跟他做同桌。 

  你們知道同學們為什麼叫他“老黃瓜”嗎?是這樣的,他以前和謝純瑤做同桌時,我們幾乎每天都可以看見並且聽到他們開的“辯論會”,要是辯論起來,劉宇曉的嘴說上可快了,急忙的謝純瑤根本說不過他,那隻好用拳頭來解決問題了,但因為劉宇曉十分的瘦,只要在他的胳膊上打一拳,那手會無比的疼痛,並且他很高,這不正如黃瓜的樣子嗎?就是這樣:又細又長,,也要是往它的“身體”上打的話,手也會一樣的疼。所以我們都叫他“老黃瓜”! 

  可別看劉宇曉一天好似兇巴巴的,其實他十分的幽默。就在昨早兒還發生這樣的事呢!我們的課都講完了,所以我書本全放在家了,就連一個本子都不剩,心想:反正劉宇曉的本子多的是用都用不完,,就算我樂於助人吧,幫他用點,不然他都亂寫亂畫了,都關於些別人的八卦,難道我還不需要“阻止” 他嗎?昨早兒,王老師讓在練習本上寫生詞,我翻了翻書包,哎呀,居然連一點廢紙都沒有,雜辦,這時我便看見了劉宇曉,我想起了他不是有一大堆的本子嗎,幹嗎不跟他借啊。““老黃瓜”,給我借張紙,快點呀*****,”千求萬求,他才延延續續從本子上撕下一張紙,待了一會兒說:“杭茜,你說上一句,我們家窮的買不起紙,說,說我們家窮的買不起紙,你要是不說,我就不借,反正你也沒有,王老師又在講台上,一抬頭就能看見你,你又不敢向鄰桌借,我看你說不說。“我真是無可奈何,不知所措,突然笑出了聲,王老師卻看了我一眼,我實在是受不了了,用手緊緊的握住嘴,立刻從劉宇曉手中的紙搶了過來,就在紙上寫字,他就開始罵我,說我搶他的東西,可我沒在意心想;紙上也已經有了我的字跡,他沒憑沒據說是他的紙,也就無法跟我搶紙,嘻嘻!正幸災樂禍時,突然一聲:“劉宇曉”,簡直把他嚇的半死,那節課再也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了,一直乖乖的坐在位置上認認真真的再寫作業呢! 

  這就是我的同桌“老黃瓜”劉宇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