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黃子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黃子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黃子韜,因為他長得帥有才華,三觀又很正。我身邊的朋友都喜歡鹿晗,但是我不喜歡。鹿晗的性格有點太溫和了,我喜歡的是黃子韜這種霸道總裁款。

  我以前不認識黃子韜,直到有一次偶然聽到他的歌覺得特別好聽,才去了解這個人。韜韜會武術,他經常在節目里表演耍棍。正是因為表演,所以會傷到自己腰部。和肩膀。有一次在表演的時候就疾複發,疼痛難耐,只好下台,但是這個事情過後,韜哥還說沒事,能繼續表演 。

  韜哥是一個特別孝順的人,其實他是一個富二代,但是他們沒有用爸媽的錢,而是選擇到韓國去發展。做練習生,直到2015脫離組和,回到國內。其實韜哥做練習生特別辛苦。他在團隊里的時候一首歌的歌詞沒有超過三句。而他回國之後還有一些黑粉來罵他。我真的是搞不懂,難道這就是所謂的人紅是非多嘛?對於韜哥的妝容。他們也是非常會吐槽。他,她們五官非常符合我的審美,桃花眼,挺鼻,菱唇,巴掌臉。其實她平時是素顏的,特別親切,用他的話來說,如果是在舞台上,我就必須對觀眾負責。因為他的妝才會這樣。

  無論如何我都會一直支持韜哥海不會不藍,海浪不會不在。韜哥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黃子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黃子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