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同桌,一個多麼親切的稱呼。 

  旁邊的他是一個留着平頭,胖胖的身材,一對圓溜溜的眼睛,眼睛里夾着顆黑珍珠,眼睛下面有一個小鼻子,鼻子下長着一個小嘴巴。 

  “牛脾氣”同桌 

   旁邊的他有着一股牛脾氣。有一次上地理課,地理老師正提問其他同學一些問題,他卻在一旁一邊開小差,一邊說話,只聽見地理老師叫了一聲他的名字,開始他愣了一下,隨即他站了起來,然後老師問了他一個問題,同桌過了好久都答不出來,後來在我的提示下才答了出來,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老師已經叫了另一個同學回答,並且那位同學也爽快的答了出來,於是,老師要懲罰同桌畫地圖10次,可倔強的同桌硬跟老師說他答出來了,老師卻無論如何也要他畫,可是同桌就是不肯,直到老師大發雷霆,同桌才不光明正大的與老師頂嘴,而是在暗地裡自己嘟囔,極不情願地拿出本子,開始草草地畫起地圖。 

   “口水機”同桌 

  旁邊的他是個廢話極多的“口水機”,上課時“口水機”啟動,開閘后,趁老師不注意或轉身寫字的時候,口水就勢如奔馬般地向四方噴射,可憐的我,只好用“武力”解決,好不容易使他收斂了一些,幾分鐘后,“口水機”再次開閘,這次的洪水災難太大了,把我也給拴系進去了,真是無可奈何,真想拿卷膠紙封住他的嘴巴。 

  “小發明家”同桌 

  旁邊的他也並非一無是處,雖然在學習上他的成績不怎麼樣,但是在其他方面,我可拍馬都拍馬都趕不上他了。有一次,我看見他的手在不停地揮舞,便仔細看看他在幹什麼,原來,他在創製一種玩法,感謝上帝給予了他如此豐富的想象力,使他常常發明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新穎的玩法,這一點是挺不錯。他還擅長於畫畫,不過可不是那些水彩畫、中國畫什麼的,而是一些小人兒、小公仔什麼的,畫得非常精緻,他在一本書的每一頁上都畫一個東西,然後翻開第一頁,快速並連串地往後翻,就會看到一系列的動作,非常滑稽搞笑。於是,我也學着他畫,我是畫一個小人兒正在踢足球的經過,一開始畫得還不錯,後來越畫越走樣了,從頭到尾翻一遍,動作一點都不順暢,同桌看了之後哈哈大笑,笑我是個“書獃子”,當然,我也不否認,在這些方面,我自愧不如他。 

  旁邊的他,讓我喜讓我憂。這就是我的同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