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汪雨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汪雨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啟二(21)班 汪雨欣  

  雲  

  雲可真是變化多端,像一個小孩子。  

  早晨的雲被太陽公公染紅了,像一位紅色的美人魚在天空中嬉戲,像粉色的海鯊在天空中玩耍。像在沙漠里的駱駝背着旅行包去旅行。  

  中午的雲是潔白的。太陽公公像個粉刷匠,一會兒把雲刷成紅色,一會兒刷白色。中午的雲像嫦娥二號準備出發去月球探索奧秘。雲娃娃調皮極了,一會像冰天雪地,有很多雪人;一會又形成了海底世界,有很多小魚,海澡,海星星,還有漂亮的珊蝴,搖搖晃晃。還像海龍王的寶座;一會兒,一朵白雲變成了一根棒棒糖,把我肚子里的饞蟲都勾到了天上,真想大吃一頓。  

  傍晚的雲都像一位想睡覺的小姑娘,穿着睡衣,成群結隊,又像一層層海浪,湧向岸邊。  

  白雲生氣后,烏雲密布,狂風大作,天空都成了灰濛濛的,又厚又重,還壓抑在那不肯走了,正在那裡哭叫着。雨後,白雲姑娘不哭了,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天空中還出現了一道彩虹,保護着雲寶寶。  

  我覺得雲寶寶是一個很調皮的小孩子,希望以後不要再調皮了。  

  教師點評:  

  你的習作語言可真是生動流暢了。寫出了雲的各種形態變化,真是棒極了。表揚你,繼續努力哦!  

您正在瀏覽: 雲汪雨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汪雨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