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憶朱雨欣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朱雨欣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10月份,打開我冷落幾個月的作文本,一則消息震住了我,天哪!怎麼會是這樣?天大的玩笑!我揉了揉眼睛,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再看人間雨老師發表時間不是4月1日,問了周詠欣再次證明,沒錯,不是在夢裡,這彷彿晴天霹靂,不覺得我已經紅了眼圈,說實話,我心中卻充滿了悔恨,幹嘛當時幾個月不上作文網,幹嘛不珍惜呢? 

  我迅速地打開我的作文本,4月3日的作文還是他點評的,隨即打開他的七彩家園號,最後一次是6月16日,再一次證明,我的習作已經無法再得到他的指點了,無法再享受到他的愛了。如果沒記錯的話,他是09年的5月15號就開始評析我的作文,算算應該有指導我一年多吧,每一次都把我作文里的好詞好句畫出來,還在每一段的後面加以評點,很多地方還精心修改,還指出我要改的地方,重來沒有退稿過,因為名諱是使得直覺告訴我他是個女老師,因為他的精闢的見解擁有女老師的細膩,才具有這種細心的教導。我一直認為只有年輕的老師才有這份耐性,印象中的雨欣老師的音容相貌常縈繞在我的夢裡,我的耳邊彷彿還時常響起老師的教誨,誰會想到他竟是一位古稀的老師!卻給我無私的幫助,也許是我福分薄,已經無緣再得到他的指導,他那些曾交代過我注意詞句方面的訓練,讓文字表達通順,凝練起來的大道理,我會銘記在心。朱老師,您放心,從今開始,我會按您的要求去做! 

  想說的話太多了,彷彿永遠說不完……我會把這最深沉的謝意化為最美好的緬懷,在朱老師離開我們的每一天,仰望星空,再說一聲:“朱老師,謝謝您!” 

  這是我血與淚的呼喚,是我發自內心真情的呼喚——謝謝!

您正在瀏覽: 追憶朱雨欣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朱雨欣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