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趙雨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 趙雨欣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趙雨欣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春遊作文

  那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小南湖去玩。

  一到目的地,我就迫不及待地下了車。一片綠油油的草坪映入了我的眼帘,啊!這草地多麼像一條綠色的大地毯哪!我躺在草地上,曬着溫暖的陽光,吹着和煦的春風,閉上眼感受着大自然的氣息。

  我們來的湖邊,湖面上波光粼粼,道道銀光在湖面閃動。小魚擺着尾巴游過來,我向湖裡扔了些食物,它們像得到號召似的爭先恐後地搶起來。吃完之後,只見它們腆着大肚子,搖着小尾巴頭也不回地遊走了。

  順着堤壩向前走,幾棵柳樹正在風中搖曳,柳條便輕輕地舞起來,彷彿一位小姑娘在梳妝打扮哩。

  真是萬紫千紅總是春呀!你找到春天了嗎?我已經找到了!如果你還沒找到,那就請你們的爸爸媽媽牽着你的小手,到大自然中尋找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遊 趙雨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趙雨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