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夢,是人生旅途中一個不可或缺的驛站。有了這個驛站,在旅途中迷惘的人就會重拾希望,就像一個在沙漠行走很久的人遇到綠洲一樣。有夢的人生才是最美的,有夢的人生旅途才會充實,才會豐富多彩。所以我想只要活得有意義的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夢。我自然也不例外。雖然,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我與自己的第一個夢失之交臂,同時還飽受了挫折、冷漠,但是今天,我心裡仍然有一個比曾經失敗的夢更大的夢。 我夢想在不遠的將來,那長長的榜單上有我寥寥幾筆而成的名字。 我夢想在07年我能踏進大學校園,在那綠草如茵的校園小路上有我弱小但不渺小的身影。 我夢想在梔子花開的季節收到曾經用淚水、汗水積聚的,本應屬於我的一切。 

  我夢想得太多太多,但我不是歐文式的空想主義者,我想只要我努力,我的夢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實現。像林依倫有首歌中曾寫道:“世間自有公道,付出總有回報,說道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步步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