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文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文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一個早晨,在繁華而又匆忙的大都市裡,發生了一件令人不解的事。

  在某車站有一條特殊的上車通道,專給那些抱着小孩的婦女準備的。通道的出口有一個標牌,上面寫着“母子上車處”五個大字,讓人一目了然。可是,竟有幾個男人站在那兒,他們個個都裝作是文盲,對身邊的“母子上車處”標牌視而不見,毫不理會。

  而在“母子上車處”標牌外邊站着一位弱小的女子,懷裡抱着一個瑟瑟發抖的小嬰兒,她們眼巴巴地看着本應屬於自己的候車處擠滿了大男人。

  難道這些男人不覺得自己的行為可恥嗎?難道不會臉紅嗎?這也配做一個有風度的男士嗎?

  看到這幅畫面,我不禁感慨: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希望社會上這種“假文盲”能夠越來越少,讓我們的社會更加美好,讓溫暖的陽光灑遍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假文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文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