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懷抱是我生命的終點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懷抱是我生命的終點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的懷抱是我生命的終點 標籤:媽媽的懷抱作文 父親的懷抱作文 終點作文 終點站作文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離開你才是真正的長大,離開你,我才能感受到真正的自由。我想,那時候的我如衝撞的小子彈,撞痛了你的心,目的是為了換取一個叫“自由”的東西。

  殊不知,在沒有你的世界中是那麼的陌生,那麼令人的畏懼。說實話,我真的很想回家,想一頭扎進你的懷抱,不再理會於世界。可是,我沒有那麼做,理智時時刻刻繃緊着我心中的弦。沒錯,一個月,我的自由,我的成長的道路,我咬着牙,繼續衝撞於未知的世界中……

  遊戲、服裝、明星、朋友……形形色色深深印入我的眼中,也印入了我的心中。接着,太多太多的動心入住我的心中,使我不得不騰出更多的空間來容納,於是,我把你的存在移出了我的心房。我知道,在喧囂、繁華的小鎮中,我的心沉淪了,失去了往昔的淳樸,失去了那個原來的自己。但是在表面,我掩飾的很好。我的臉在綻放笑容,我的心卻在碎裂。我退去淳樸的一切,換上虛偽的外衣,馳騁於着繁華,這喧囂……我是夜的舞者,我與這共舞。我不知道講如何面對你,僅僅一個月,物是人非……

  一個月後,我再次見到你,你還是與原來一樣,站在樹下,披着落日的餘暉,靜等着我的到來,眼神依舊是我離開時的平和、純粹。我漸漸走向你。步伐愈加的慢起來,好像我的背後有一個黑洞,吸蝕着我的靈魂,我的心。僅僅一個月,我與你的距離不斷的加長,在兩個不相知的世界,那麼遙遠,找不到終點

  終於,兩天後,我離開了你,因為我知道該如何的與你相處,不知如何與你交談。對不起……

  我如願以償的回到了我的世界,開心時叫幾個姐妹,不開心時窩在家中上網,甚至吃起你永遠也不知道的“外賣”。

  在與朋友聊天時,她們問我的童年,我竟然一時打不上來,曾經引以為傲的事情,現在在我的眼中是那麼的不堪……突然很想你,想的連骨頭都痛了,卻沒敢回來。摸着已經剪短的頭髮,心中微動,只是一下,那麼疼,那麼刻骨銘心。在外面的世界闖累了,回想你花鳥樹木相伴為樂的日子,好像回到你的身邊,一如小時后那樣

  “喂!我明天會來。”

  “好,我等你。”一共四個字,卻讓我在一瞬間淚如泉湧。

  第二天,在槐樹下我看見了你,銀絲隨着晚風飛揚,你張開了雙臂,此刻,我不在猶豫,撲進了早已為我張開的懷抱中。吮吸着你的氣息,那麼令我安心。

  “我回來了,奶奶。”

  “歡迎回家……”只需要隻言片語,我找到了終點,我生命的終點。

  初二:?m對我的敷衍11

您正在瀏覽: 你的懷抱是我生命的終點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懷抱是我生命的終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