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付雅文

  最近一段時間,大家總是傳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搞得我有些驚慌失措,心裡異常不安,都失眠了……

  “唉,這是哪裡?”我翻開了日曆,什麼?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也就是說明天可能就是所說的世界末日了,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天哪!我看過《2012》這部災難電影的,一切災難都會在瞬間來臨!太可怕了!

  我的心情無法平靜,我開始沉思,“不行,我一定要過好今天這最後一天!”我真後悔沒有珍惜以前的美好生活,昨天我還剛剛因為考試沒考好,媽媽批評,我卻不服而和她大吵了一架。唉,我真是太不懂事了,我一定要在末日來臨之前向媽媽道歉,於是我趕緊去找媽媽。我剛打開房門,只聽“嘩嘩嘩”的聲音傳來,難道末日提前到來了嗎?我正心驚膽戰不知如何是好,突然一雙溫暖的手抓住了我,是媽媽!火山即將爆發,我和媽媽還沒來得及逃跑,就快被淹沒了,我很後悔沒有好好聽媽媽的話……

  “女兒,女兒!”我睜開眼睛,啊,是一場夢啊!可嚇死我了!此時,我已是滿頭大汗。雖然這只是一場夢,但它提醒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一切,好好愛護身邊的親人甚至是陌生人,就算真的末日來臨,也不會後悔和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明天是世界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