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課堂百分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百分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對某些課開始產生厭惡的感覺,對某些課又比較喜歡。我給課用好感度來說明我的情況。

  0%美術音樂。還不是因為學校缺老師,把我們好好的一個班,給擱在一邊放手不管了,還是語文老師好點,美術課自己畫,音樂課自己唱。久而久之,我們都習慣了。但是沒有老師上課我沒有喜歡與討厭感覺,所以只好奉獻一個“鴨蛋”啦!

  30%英語。我五年級了,老師也不教一下音標。記得開學以來第一節英語課,老師講:“A?B?C?D?E”我聽了很不耐煩,忍不住打起瞌睡。自從我上課睡覺都沒被罰時,以後的英語課都跟自由市場似的,還有換位子這樣的習慣呢!哈哈!

  40%語文。不用說,我很討厭語文(但不討厭作文)。一次,老師叫我們大聲朗讀《飛奪瀘定橋》,我的聲音最大,幾乎震破教室,好好一篇課文讀得跟吵架似的。好不容易才搞定,老師望着外面的風景,說:“袁月璨,你說說這片課文的主要內容是什麼?”我兩腿發抖,直哆嗦,好不容易站起來了,卻給嚇傻了,我結結巴巴說:“這個嗎就是我不知道。”全班頓時哄堂大笑,接着是老師氣憤的把我K了一頓。(這樣的事多着呢!)

  60%科學。老師講的太幹了,叫我們把課文讀一遍,解釋意思,背結語,連個實驗也沒有,我真是暈透了。這哪是科學課嘛!有一次,我背得口乾舌燥,停下來歇氣,正好被盯住,一棍子剛要落下。我趕忙舉起手,說:“慢!我讀??”說完,我又背起書。真玄啊!差點就要遭滅頂之災了!聽說獃子就是這麼出來的(告密)。

  80%社會。我們的社會老師是“慢條斯理”的形象代言人,他的辦公室在一樓,我們在四樓。十分鐘了才看見他進來,歇口氣,喝口水。時間過去一半了才聽他說:“請同學們打開書n頁。

  100%數學。我最愛數學了,以為數學很值得鑽研。我有一次思考一個題就是一下午,晚上吃飯時還喃喃:“為什麼這個等於哪那個?如果x等於。”結果作文給忘得一乾二淨。老師誇我是一個“數學小生”,因此我對學數學更加努力。現在,我對數學的喜愛可以升級為酷愛了。

  想來想去,我似乎覺得我更應該各門課都好好學,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課堂百分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百分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