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愛百分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愛百分百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戀愛百分百 

  初次的與你相遇,你就深深的吸引了我,和你相處的日子裡,我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雖然你很普通,但是你的內心足以讓我感受到了,你和我是同路人,不是以一個人的外表看人,你在我心裡已有了很高的地位。 

  你帶給我的是那份溫暖,你帶給我的不止是這些,有着點點滴滴,你陪伴我很長時間了,那並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每當我失魂落魄的時候,都是你鼓勵着我陪我度過,要我去努力,不要只因一件小事而退縮,只要有你我就會振作起來,我已經習慣有你的日子。 

  你是我一生的伴侶,有了你我的一生多姿多彩。 

  “書”謝謝你的指引。 

  希望你能帶給更多的人,也要讓他們知道只要自己努力,才會有成果的,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失敗乃成功之母。 

  你成了我的希望“書”! 

  我愛你“書”! 

  《 蒯學鳳》

您正在瀏覽: 戀愛百分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愛百分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