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表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表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的天空潔凈如洗,六月的草地綠草如茵,六月的節日如詩如畫,六月的外國語充滿了朝氣與活力。今天,我們迎來了振奮人心的時刻——六一國際兒童節!

  上午,我們來到了綜合樓前面,準備着六一兒童節的慶祝大會。咦?初中生怎麼也來了?正當我納悶之際,“咚!”一聲炸雷般的鼓聲猶如晴天霹靂,把我從幻想拉回了現實。緊接着,一陣陣鼓聲緊接而至,猶如一個個炮彈對我“狂轟濫炸”,直震得我心潮澎湃。那個激動勁兒呀,別提了!只見演員們頭系黃絲帶,手裡的小棒上下起伏,劃破空氣的聲音絲絲入耳。那陣勢,如排山倒海般,真應了他們節目的名字——中國龍!

  美好的時光總是很短暫。不過,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六一晚會的到來。

  昌邑市外國語學校六年級:李士范

您正在瀏覽: 六一表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