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禮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名女同學一蹦一跳地拿着剛采來的野菊花來到老師的辦公室,躡手躡腳地開了窗,見老師不在,但桌上還放着一副眼鏡,下面是語文書和備課本,便知道老師一定一夜沒睡,一大早又到哪兒去操勞了。於是他便輕輕地把那束開的正盛的野菊花插進的老師的筆筒里。 

  野菊花外用可以消毒止血,服用可以清熱去火得以治病,但野菊花野生野長,無所需求,卻默默地向人們奉獻。正如同老師一樣,付出了無數心血,卻無所需求啊! 

  這名女同學又朝辦公室了微微一笑,似乎在對老師——這位辛勤的圓頂說:“謝謝你,老師,你辛苦了。”我想,他一定希望老師見了這份禮物后,應為廢寢忘食而憔悴的面龐能喜出望外。 

  在陽光的照耀下,一份對老師的愛使菊花升華了,是那麼美麗。 

  這愛這敬意就像野菊花那麼普普通通而美好,就像陽光那麼簡單,簡單而明媚。 

  這是一份陽光般的禮物啊!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