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的問候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問候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感受到陽光,是在五年級。 

  我也許是天生的受氣包,從來只有別人欺負我的份。而我,也只會逃避。三年級,我開始變得沉默寡言,在同學,校園中,總感到格格不入,身邊所謂的朋友,也只是把我當作奴隸來使喚罷了。 

  漸漸的日久天長,我開始打算脫離人群,離他們越遠越好。有了這個想法后,我便把自己封鎖起來,在我的眼裡,他們沒有一個是正常人。 

  直到一個學期結束。 

  四年級的開始,對我來說是一個惡魔的印爪,將我籠罩在黑暗中。因成績不好,老師對我冷眼相待,同學也纏上了我,每天每天,我在學校感受最多的,只是寒冷與孤寂圍繞在我的身旁。 

  我有個夢想,是當一名作家,但我知道,沒有一個人會肯定,哪怕一句體面的安慰也好。 

  曾怪自己的懦弱,同學們的行為,老師也只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都知道,我怎麼不知道? 

  我沒有傾訴的理由,與家人也沒有說過,我很害怕。我甚至有時會恍惚的想到極端,結束了多好。 

  這一切的一切,沒有人,看到。 

  沒有人看到老師在抱怨我成績那麼差還去旅遊時眼光中隱閃的淚花; 

  沒有人看到被數學老師留下來披頭痛罵請家長時心中撕裂般的疼痛; 

  沒有人看到當我發水痘時老師嫌惡的神情及主任的一句離老師遠點! 

  沒有人看到體育課上跑步摔倒嚴重擦傷時老師的漠視及同學的埋怨。 

  等到習慣了,麻木了,回頭看看才知道,原來就這樣走過來了。 

  心中已被黑暗佔據了,我不再奢求陽光,那是比夢還可怕的東西。黑暗,我開始依賴了。 

  上天果然是不公的,當早已沒了尊嚴和知覺的我,邁入五年級時,都改變了。 

  僅僅是幾次作文得到嘉善與肯定,僅僅是幾次的繪畫得到讚賞與驚訝,這一切,包裹在我內心的,不是表面的欣喜,而是深處的諷刺,待那縷陽光像利劍一眼刺入我的胸膛時,也只有疼痛,它實在,遲到的太久,已經沒有可以容納的地步了,這是對它的懲罰,還是對我的懲罰?我不願在去想。 

  稀里糊塗的又混過一年,意外的發覺耳邊的刺語消失了不少。真是可悲,我心裡冷笑,6年,足以將我的人生開頭顛三倒四,足以讓我帶上了解不開的面具。也足以讓我的心變冷,沒有溫度,看着別人臉色過日子,一下就是6年啊。 

  待我即將畢業的前一個星期,五月十二日,地震接涌而來。 

  於是,學校成了危樓。看到那標牌上大大的幾字“閑人勿近”時,我心中,名為黑暗的花,緩緩盛開。這就是報復,對他們的報復,我想我是瘋了,可我的理智很清醒,只想放聲大笑,笑這滄世的愚弄,笑這茫茫人海中一顆傷痕纍纍的心。 

  最後的畢業照,對我沒有任何意義,在開始了初中生涯后,便將它燒掉了,這樣,對我來說,足夠了。 

  至少我現在很快樂,曾經遲到的陽光,我也只附上笑容:“太慢了,不過,你還沒晚”將功補過吧,給我一個……也許快樂的初中,也許叛逆的花季。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問候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問候 暫無評論